close

憂鬱症、焦慮症、恐慌症、自律神經失調可以治癒嗎?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憂鬱症、焦慮症、恐慌症、自律神經失調可復原的。 

提供憂鬱症自我檢測、憂鬱症症狀、憂鬱症心理測驗、憂鬱症治療、憂鬱症用藥、憂鬱症心理治療、產後憂鬱症憂鬱症、測驗產前憂鬱症、憂鬱症檢測,可提供您了解自己是否憂鬱情緒以便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圖片1.jpg         

8分以下

真令人羨慕!你目前的情緒狀態很穩定,是個懂得適時調整情緒及紓解壓力的人,繼續保持下去。

 

9分 ~14分

最近的情緒是否起伏不定?或是有些事情再困擾著你?給自己多點關心,多注意情緒的變化,試著了解心情變化的緣由,做事時的處理,比較不會陷入憂鬱情緒。

 

15分 ~18分

你是不是想笑又笑不太出來,有許多是壓在心上,肩上總覺得很沉重?因為你的壓力負荷量已到了臨界點了,千萬別再「撐」了!趕快找個有相同經驗的朋友聊聊,心情找個出口,把肩上的助當放下,這樣才不會陷入憂鬱症的漩渦!

 

19分 ~28分

現在的你必定感到相當不順心,無法展露笑容,一肚子苦惱及煩悶,連朋友也不知道如何幫你,趕緊找專業機構或醫療單位協助,透過專業機構的協助,必可重拾笑容!

 

29分以上

你是不是感到相當的不舒服,會不由自主的沮喪、難過,無法掙脫?因為心已「感冒」,心病需要心藥醫,趕緊到醫院找專業及可信賴的醫生檢查,透過他們的診療與治療,你將不再覺得孤單、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