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傳說 劇情簡介

 

                圖片1.jpg  

 

圍繞四位在現實生活中飽受折磨的女子,通過重組樂隊在音樂中找到安慰和方向的新人生。講述了金正恩飾演的女主人公嫁入韓國最著名的律師家族,卻因為無法忍受婆家的虛偽和利己主義而與丈夫離婚,再與前夫上演震驚全國的法庭攻防戰的故事。

 

我反而覺得這是一部大嬸們追求夢想又懂得放手的一部韓劇。

而且,我覺得每個人都該學習這種本領,因為我們自私又詭計多端的想握住手中的名利,

但得到後呢!真的幸福了嗎?

『有失才有得』並非空穴來風,

有些小幸福,是不會發生在你有錢有名或有利的時候,

因為你的地位,所以每個人都在吹捧你,只為得到你的垂愛,

那不是幸福,那統稱叫馬屁精的手段,

我們要認清事實真偽,幸福,是要懂得生活,懂得用心感受。~ 我也還做不到~

 

大嬸們的魅力,讓劇情很有可看性,歌曲也都好聽,現在就放上2首插曲,其他的我就暗槓囉!

 

   

愛情愛情愛情

不論是誰,總是會有一兩次為愛情哭泣的時候,

也會有一兩次,為了愛情而笑的時候,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啊!

在還不懂事的時候,不懂得愛情,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也知道了愛情,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啊!

 

一次也沒愛過的人啊,愛過太多次的人啊!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啊!

因為愛情而心痛,因為愛情而哭泣,因為愛情而心情好,也因為愛情而笑Hey

 

不論是誰,總是會有一兩次為愛情哭泣的時候,

也會有一兩次,為了愛情而笑的時候,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啊!

在還不懂事的時候,不懂得愛情,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也知道了愛情,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啊!

 

一次也沒愛過的人啊,愛過太多次的人啊!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啊!

因為愛情而心痛,因為愛情而哭泣,因為愛情而心情好,也因為愛情而笑Hey

 

    

金廷恩- To You

就像是呼吸一樣 我無法停止我的歌唱

而引導著我的你 總是在我的身旁

總是在我心裡不停的飄盪著 而我的心又不停的呼喚著你

愛情啊 眼淚啊 開心啊 悲傷啊

只要還在呼吸就總是在我的心裡交織著

謝謝你 我的人生 我的音樂

 

在無止進的孤單中 是你安撫了我的心

有時候 當我累了而轉過身的時候 總是 留在我身旁

總是在我心裡不停的飄盪著 而我的心又不停的呼喚著你

 

愛情啊 眼淚啊 開心啊 悲傷啊

只要還在呼吸就總是在我的心裡交織著

謝謝你 我的人生 我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