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10705062051547.jpg  

《秘密花園》講述的是一段往返於遊戲和現實之間的愛情,由合作過《巴黎戀人》、《真愛on air》等熱播劇的申宇哲導演和金恩淑作家共同製作,引發了人們的關注。

 

《秘密花園》

堪稱秋季電視劇強檔的大作,故事在遊戲世界和現實世界互相穿越,而玄彬、河智苑飾演的一對情侶由於意外互換靈魂而引發了一個浪漫蝕骨的愛情故事。

 

該劇講述逢見面必吵架的冤家祖元(玄彬飾)和羅琳(河智苑飾),祖元是挑剔的老闆,而羅琳則一直夢想成為特技女演員,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靈魂,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在無法擺脫對方的同時漸漸萌生愛情。     

 

ea015.gif  這一部是我最近挺著迷的韓劇,尾聲讓人好感動。按一個讚~喜歡韓劇的人可以看看。

 

  

男主角玄彬唱的插曲"那個男人"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插曲,尹尚賢"傷痕"

 

 尹尚賢 - 傷痕

這已經是第幾次的轉身 只是裝作不知道的笑著吧

就算你不發一語的欺騙了我 妳不知道我的心 還猶豫吧

我突然害怕了起來 因為我愛你這句話是這麼陌生的話

只能用僵硬的唇 在你的身後呼喊著 愛你 我愛你

 

我們能在相同的天空下 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我就別無所求

因為漸漸擴大的愛情 得到的也會只有傷痕

就算心痛得要死 我還是會在這裡徘徊著吧 在你的身旁 我就會只有笑容

就算無法得到幸福 就算已經不能挽回 你依然是我選擇的那個人

 

青腫的心裡 只剩下傷痕了吧 回過頭去 也只有淚水了吧

看不見 也找不到 我的愛情也躲起來了

 

努力的轉回了頭 藏起了淚水 然後擦身而過

說不出口的這句話 回過頭來 今天的我 依然在這裡

淚水一滴滴裝滿了我的心 心裡卻還是滿滿的都是我愛你的這句話

就算無法得到幸福 就算已經不能挽回 你依然是我選擇的那個人

 

 

然後放上經典畫面動圖...

   

 

 175882465_l.jpg.gif (夫妻版)

做仰臥起坐時,兩人之間的情素....最後延伸為....他們夫妻間的情趣....  

 

172966583_c.jpg 

女主角喝卡布奇諾時,嘴唇沾到了奶,男主角以吻替代了紙巾... 

 

 173243188_c.jpg

這一幕...其實最初時他們就以這樣的方式見過面,只是男主角最後才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